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wee~
下午从小蛋家去chean家
还以为她的基基去补习
怎么知道还在他家
玩玩下【块2】打电话来
问我们要不要喝酒
我们就讲好啊^^
然后去玩chean的减肥机XD
够好笑咯
那个基基斗到几够力哦XDXD
笑到我要死了XD
然后又去玩chean妹妹的摩托
基基玩了到小蛋到我玩我驾摩托的时候弄到基基
基基讲我会不会驾的
我就讲不会XDXD
6点多的是【块2】又打来
讲它和alex到了
我就驾摩托出去迎接他们XD
小蛋妈咪打来了叫我们去马来人的家吃饭
我本来想不要的
想想下还是去啦
陪小蛋嘛^^
小蛋还不感谢我啊XD
那些马来人的眼睛有够美的咯
羡慕羡慕><
chean和【块2】去吃西餐
2个人吃60多块哦
够贵的咯
又去7-11卖酒哈哈^^
去chean家喝
喝几口
不好喝的XP
拍了很多照片迟点才放上来^^
10 将就回去小蛋家
小蛋妈咪在我回^^
米有东西写了
就将咯
88
要想我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