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很久都没上来了
半夜睡不觉就来跟新啦^^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些事情都让我不知所措


我在11月开始振作起来(๑•́ ₃ •̀๑)
不再想念许先生
我在11月认识了舒晴秀珍宝雯这3位颠友
哈哈哈他们颠起来不是人但我爱她们
我在11月又开始工作了
在old town对面卖电话壳
我在11月又出现新的曾先生
他对我很好..可惜他走的太快

许先生已经离开我4月了
在这4月里面我学会的是坚强 =D
许先生有了陈小姐
我依然还是一个人..
但是我祝福他们^^祝你们快点和好啊
和好之后不要一直闹分手pls
 要珍惜这份感情啊许先生陈小姐∩__∩
#许先生我没有恨过你将来对我..我们还是朋友对吗?=P哈哈哈#

舒晴宝雯秀珍歪晴
最近我们都粘在一起
大家一起颠一起出去玩
我爱这样的生活我爱你们
但是自从歪晴一做工
都只是我们4个一起出去玩
歪晴对不起
我承认我们忽略了你...
我也承认我们4个都不喜欢你的性格
你pattern让我们讨厌你
甚至还在你背后说你坏话
你虽然没了曾先生傻瓜
但你至少还有我们
放下他们忘记他们吧∩__∩
#cheer up baby#
舒晴
虽然你失去了李先生还有封先生
但你现在也有了你自己的吴先生
祝福你们..要幸福啊吴先生还有黄小姐
#让我白费等了9个月的吴先生..我也没有恨过你
你要好好的对我的姐妹啊..不然我不会放过你达哈哈哈...我们还是朋友0.o?#
宝雯
不要伤心啦baby
我知道你失去了叶先生很伤心
但你还有我们这班姐妹
不开心可以跟我们诉苦哦
#加油啦baby♥#
秀珍
你也要努力的寻找自己的幸福哦
#加油加油baby♥#

工作了一个月(っˆヮ ˆ)っ
就不做了..哈哈哈原因太闷了/3\
这一个月跟他们颠了不少
zaizai,柏建,宝颖
hahahhah...
我抛弃了他们..sorry=P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啦..得空我会去mines找你们玩的=P
#加油啊你们努力做工^^#

曾先生你来的太快也走的太快
你曾经对我很好..就算你在忙你都会打给我
跟我聊天...虽然你对我的好只是1个星期多
你的眼睛真的小到很可爱啊XD
祝你跟你的刘小姐幸福啦哈哈哈哈
#我们还是朋友hor?0.o#

我最爱的邱佩宜
我很想念你啊♥
你是第一个可以让我在你面前做任何很鱼的事情
都不会觉得尴尬的人
你是第一个可以让我在你面前大骂粗口拿你来开玩笑打你发你脾气
也不会生气的人
你也是第一个可以让我在不开心的时候找你聊天找你诉苦借你的肩膀躺
都不会觉得烦的人
你是我第一个可以将坦白的死党
对不起之前我拿你来发脾气
让你讨厌让你不开心
你要永远做我的死党哦(っˆヮ ˆ)っ
不可以丢下我不管
即使是毕业有了自己的新朋友还是你结婚了之后
我们都不可以没有联络哦
这是我们的承诺..0kays?
我爱你邱佩宜...你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
#没有人可以取代我们的友情#


生日快要到了
我还是单身...不过我还有一班brother sister陪我一起度过
其实我真的很想找一个男朋友给我依靠
我的男朋友你可以快点出现吗?我等了你好久哦
答应自己明年一定要找到男朋友♥
我要找一个可以很疼我的男朋友...可以忍受到我的脾气的男朋友
这样的要求不高吧..hahha
今年很快要过玩了...今年真的发生了不少事情
明年我一定要让自己过的开心点(っˆヮ ˆ)っ
不让自己流一滴眼泪
27号我在等待你的到来哦..快点到来Pls
朋友我真的很希望你们27号可以到来∩__∩
thanksQ..(っˆヮ ˆ)っ

写完了可以去睡觉了XD
byebye=P
倒数2天╮(╯▽╰)╭

zaizai,viucii yiing,柏建♥

my♥yunie♥

舒晴,宝雯,秀珍,歪晴♥

我是坚强的be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