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update=]

很久没更新了=]
哈哈=PP
上来讲讲废话=]
ermmm
从开学那天我就很专心的在上课做功课=P
可能没有跟朋友同班><
所以才将专心上课XD
哈哈哈
每天在班上发呆好几次~/.\
发呆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S
我超喜欢发呆的XD
哈哈哈哈
0mg><
我的X竟然转来我学校==
还是读我班楼上的隔壁@@
wosss><
看到他都bek cek--
他还是那么的矮XD
佩宜他们还讲他靓仔/.\
walao
fine不转都转来了
反正我对他没有felling了=]
今天f放学过后在家收拾房间
因为要过年了XP
hahas
我尽然还收着小学的成绩单><
打开来看
每年都有红字@@
bek cek
今年跟明年我要好好的努力=D
我跟大姐提出要求要补习=]
but我怕我3分钟热度~/.\
hehehehe><
一边收拾一边听歌XP
哈哈
我收拾要1个小时的时间
囧到死
快点过年吖><
我要拿多多红包
XD
下午听妈妈讲外公可能会出事情
现在吃不到东西
有点担心><
希望外公快点好起来=]
明年就spm了
在不努力就没有的努力了
今年考试我要全科及格
不要有E
呵呵呵
努力加油=D
---------
mz
对不起吖><
之前拒绝你到那么深
我不想的
因为我之前有XX所以不可以接受你
对不起吖
你每次找我喝茶
我都找借口不跟你出去
我真的不想的
我承认我之前对你有好感
但不代表我喜欢你
之前我在FB看到你跟XL聊天
你找他出去喝茶
他都答应你
你却说出一句令我很惊讶的话
你说如果你是哪个女生就好了
我每次找他喝茶他都不出
很伤我的心
对不起吖
我不想的
毕竟那时我不方便跟你出
我现在很后悔当初把你伤到那么深
连朋友都做不成={
我也后悔没有跟你出去喝茶><
sorry bosss={
我可能真的对你动心了={
如果你在追求我一次
我就答应你=D
mz imy='{
we can‘t be friend
we can do love women





单身-44天=}
By-Mr.Be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