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birthday party=D












昨天就是我的生日喇=D
早上在家做宅女@@
晚上就去庆祝
                 














很肥+飞机场==
第一次没有穿外套><
晚上5点多佩宜她们就到paparich了
我还没准备好=0=
就叫她们等我下咯=P
我6点多才到XD
paiseii给你们等我将久=P
女生到齐了就等男生来咯
等到我们很口渴
全部betahn就叫水喝先
then永欣讲要去公园玩wor
就陪他们下去玩咯=D
我们从6点多等到他们8点--
全部又betahan就叫东西吃XP
他们8点多才来@@
全部吃完东西就一直拍照XD
9点半豆记妹就走了={
10点拿蛋糕出来
拍全体照=D
啪啪下看到富龙就叫她一起拍=]
过后又看到伟伦根嘉佩
又叫她们一起拍咯XD
哈哈哈
昨天的生日很开心=D
虽然很多朋友都没有来={
明年你们一定要来吖=D
谢谢昨天那班疯婆子根疯子XD


me-viko ~♥

me-lsk~♥
  
me-yunie ~♥

me-Y.y xiin~♥



me-Ee bell~♥

me-sozai hao~♥

me-伟祥~♥


me-keong zaii~♥ 

me-chloe chiew~♥ 

 
全体照[少了Eebell豆记妹]~♥


全体照2



和照 


~♥

~♥





生日蛋糕


谢谢你们的礼物
还有很多照片
懒托放
heheh
开心啦喂=D
thanks you all=D
写完啦
下线去
88
single-31day=]
By-Mr.Be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