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Be Happy=D

Be Happy =]
haixxx
一年一度的生日有又要到了nio=]
今年的生日还是一样
单身过生日=]
还有2天就是我生日了
还不确定有去谁我生日party=}
朋友吖~♥
我邀请你们去我的生日party=]
就是想你们帮我庆祝生日=D
我也不想去将贵的餐厅庆祝><
只是我真的想不到哪里有更好的的地方={
我也不想你们破费={
请你们原谅我这个穷婆子=}
朋友吖♥
你们要去还是不要去
麻烦你们给我一个答案好吗?
你们不要去我不会勉强你们=}
但我希望你们能来=D
我不想在去求你们了><
求了你们
你们的答案还是一样=}
连最好的朋友都不来陪我过生日<\3
算了吧=}
今年的生日也不会开心到哪里去=}
Be Happy='}
---------------
朋友吖♥
如果我不主动去找你们
你们是否会把我给忘记?
我不去提
你们是否忘记?
如果有天我不去上课
是否有人注意?
如果有天我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是否有人会疯狂的找我?
答案只有一个
就是没有X}

我是一个没人疼的小孩
没有人喜欢我
更没有人在意我
原因
我每天只会气家人
所以他们都不疼我
我很粗鲁
所以没有人敢喜欢我
我没有人缘
所以没有人在意我
对啦
在家里我是最坏的一个
也不能怪我
我是易传到2个表哥XD{懒表哥了}
大姨的儿子跟姑姑的儿子都是很坏=X
至少我比他们乖很多=D
我不会吸k-吸烟><
可是姑姑的儿子会!
我不会飞moto-打架-吸烟><
可是大姨的儿子会!
我只会在学校作怪=P
虽然他们2个都变乖了=]
因为他们都长大了=]
我现在没有想以前那么坏了=]
我现在没有poteng-刮老师的车-爬墙出去-去cc
只是偶尔顶老师嘴..不做功课。。偶尔给老师抓头发-耳朵-鞋袜-偶尔给老师gantong
是不是乖了很多叻=P
heheheh=]
我最近在改粗口
可是有人一直在教坏我--
wei!
我是认真的要改粗口的喇><
不要在教我骂粗口了--
我要做一个斯文的女生XD
我不要做粗鲁妹了
我要努力改掉
再来我要减肥~囧
我太肥了
接受不到/.\
努力改粗口减肥=DD
加油~♥
-----------
29号
有位sorpo生日wor=D
就是你啦



王雅媚小姐XD♥
sorpo♥
happy birthday to youu=D
ILY also MY
明天我不能去你的生日party
还真不好意识
paiiseii><
我俩认识也太好笑了吧xD
要不是你这位傻婆
把我看成是美琪=S
我俩也不会认识hor=P
哈哈
你很靓女=]
声音很可爱=]
你比我早生日一天
可是我大过你XD
傻婆♥
我俩认识也算有缘分♥
你不可以忘记我哦><
30号期待你有来=D
------------------
好啦
废话写完
下线做猪去
single-29day
birthday-2day
By-Mr.Be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