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最近疯狂爱上喜爱夜浦这套电影=D
 

然后也疯狂的喜欢这首歌=D
很好听=D
电影里的jacky[陈泊宇]
很够力靓仔吖~囧
0MG做么我们这里没有的~.~
这套电影虽然有点A
不过很好看=D
------
怎么突然间觉得很多人懂我blog了将的-.-?
突然间觉得很没有自由
我写blog的原因不是要给人家看
而我只想发泄不想给人家看
很多人讲你写blog都是给人家看的吗
不要给人家看就不要开blog咯--
话是将讲
可是我不喜欢人家看我的blog
朋友看是没问题
问题是看了嘴巴不要将多!
以前我要写什么就写
现在我要写东西还要想有谁会看
我不想给人家看我的blog
我想一个人写blog没有人看我的blog
就将而已
我也想有个人可以陪我聊心事
以前有佩宜陪我聊心事
现在她的心已经在吖比那边了
所以只有blog可以陪我聊心事
算啦
爱情比友情来的重要
=D
昨天去学校拿成绩
看到那个成绩都闲--
haixxxx
明年在考好来吧=D
废话讲完
0ff line
By-Mr.Bean=D
singel-23day
birthday-8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