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孩子气?
前天许先生的爷爷去世了
所以没有时间陪我=(
cheer up=)
昨天晚上我们信息了很久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D
可是信息下他又要去听佛课
哈哈哈哈哈闷死他了=P
10点多他终于听完佛课了XP
他就信息来讲他想讲电话
就用家里的打给他咯
反正不用我出钱=P
1点多就开始聊...聊到5点
厉害勒XD
原本聊得很开心的
但是我一根你说我有喜欢他我爱他
还有根别的男生聊电话
你怎个语气变完 =(
你还讲 我不想再找你了><
你知道我心很难受吗?
但我还是很嘴硬的告诉你
你不喜欢找就不找我没有权利管你=D
你听了好像有点心疼
你就静静的不出声很久
其实我很怕你不在理我了=(
我喜欢他爱他是作弄你的啦笨蛋=p
但是讲电话的那个不是假的><
不管我怎么哄你...你也不原谅
我已经超出我的极限来哄你了
你还是不原谅...你要我怎样?
最后我放弃你的哄你...静静的不出声
你却在叫我哄你
我发脾气的告诉你我不会哄人
刚已经哄到我的极限了...你还要我怎样?!
你说还是你不爱我了...所以不想哄
我就很生气地告诉你-是也我不爱你勒你讲到将作陌生人好过!
你说你心碎了....
我还是很嘴硬的说关我什么事
你就静静的不出声
我很生气就丢了电话
你知道我生气了就说好啦好拉...原谅你啦
可是我很任性的不听你讲话
你哄了很久你没有办法了
就用来tam小孩子的方法来tam我
还一直讲我很小孩子=@顶你的XP
你还叫我幻想你牵着我的手叫我原谅你拉
很可爱的咯你...这种东西有的幻想的咩 =S
就只有你这个笨蛋才想的出来=P
还讲很有feel的娃=傻了阿你XP
你真的很可爱咯
一直办那个声音弄我笑
怎个小孩子将哦XPP
你还乘机叫 我跟你在一起
我当然没有那么笨的给你骗到拉XPPP
一点诚意都没有=P
hahahhh....
我开始不介意你朋友怎么讲你的不好=D
因为喜欢你爱你就要接受你的缺点^^
朋友都劝我不要听别人讲自己喜欢人的不好
我就是不能不听...因为只要我听了我就会知道他是怎么的人
我才能预防不给他伤害
但我现在不介意你的不好=)
对不起
你要斯文的女朋友我给不起
你要跟你--的女朋友我更加给不起
如果你真的那么..你就去找别人吧
我不适合你=D

我知道自己很任性
很小孩子脾气
很爱发脾气
但我只是想要你哄我^^
我叫你不要理不是真的不想你不理我
我只是爱耍脾气爱闹脾气罢了=P
知道吗...许先生
ILYXM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