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19
今天偷懒不去学校上课
哈哈哈
最近都在做工...没有时间陪他
做工了后我发觉人都是姿势的=D
表面对你很好..在背后凸你
这种人我看不起你=)
别在我面前装的有多好人...你很恶心--o0o
装熟对你有什么好处?
是不是害痒的时候比较多人帮你止痒?
在我眼里你是一个自动送上门的 Cheap4^^
恶心鬼=)

我太容易相信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相信你
因为我觉得你不是人
不管她在怎么怀疑你...我都告诉她你不是将的人i的
听到事情是你做的...我什么反应都没有
我一直在想事情到底是不是你做的...是不是有误会
可是事实一样摆在眼前..我不得不信=)
只怪我太信你...你让我很失望!

哈哈哈哈哈
坚持了那么久...
换来一句作回朋友吧=)
哈哈哈..太好笑了
你问我如果有一天我跑了你会怎样
我很嘴硬的告诉你我不会怎样
可是心里很紧张
你说作回朋友至少可以认识久一点
拍拖分了就是陌生人...你不想跟我做陌生人
我很坚持的告诉你分手了我保证我们还是朋友
你说你不想因为很尴尬
你说你不想伤害我..为什么当初要说你爱我?
为什么当初说要在一起..现在却怕伤害我
你不想我伤心...我明白
你问我们做朋友了..你还会爱我吗
我说我不爱了很讨厌很恨
你说为什么做了朋友就不能继续爱
其实我很害怕...我害怕我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远
说说下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流了下来
被你听见了...你叫我不要哭...我们在一起拉
我不是要将的...我不要勉强你..我不要逼你在一起
我只是适应不到我们是朋友而已
你笑着说我爱哭婆..为了一个男生哭哇
那时候我笑了哈哈哈
弄得我又哭又笑得..XP
你又在说我们做回朋友阿
我只能静静的听说
听完了..我回答恩..星期5我不要去了
你问我做么..我想你去
我一直说不要不要
你就说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我很任性的说我不要什么都不要了
你却一直对我说我爱你
这句话..我很久都没有从你口中听见了
我装听不见..我也不能听见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听我心就会很不定..
可能我真的怕了吧...
对...我是很想在一起..但我不会勉强你=)
我知道你不爱我..可是你一直说你真的有喜欢我
我不敢相信...我害怕我相信了只是一个空
我真的不想做朋友...你知不知道?
你那么坚持我也不想逼你=D
忍着痛做朋友吧


21
刚刚才从38婆的家回来
第一次将搞笑的BBQ"
什么都没有准备好就说要BBQ哇
好笑没有...haahh
一去到38婆的家就等停雨才出去买东西
停雨了就去买东西然后在abc等他们来
ahahaa'...突然觉得我很厉害骗人
骗了3个人XDD
太好玩了=P
买好东西就回去他家
等他外婆炒米粉
在等他们来起火
弄好了都8点多了-3-
BBQ下b他们全部都来了
烧烧下他们不知道做么
petpet就哭了哇><
原来是为了上次的事情
最后还是没有事情
11点多他们的朋友载我回家
因为我没有人载我回=S
这次的BBQ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玩
不过还不错开心...哈哈

我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不想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