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心情很烂=(
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去解释现在的烂心情...
刚跟damai朋友喝茶
你也有在...  U.U
我们2个变成了陌生人了
喝茶连话也不讲几句
我根8婆一起去厕所...她跟我讲你有根我讲话...做么我不应你
我看着你的眼睛你的眼睛一直盯着她看
如果你是在根我讲话为何你的眼睛不看着我?
你害怕面对我?为什么连根我讲话都要看着她?
连她走了你都不看我一眼
我跟庆gor玩玩下看到你很闲
想跟你讲话可是我想想下还是不要好一点
我不想被你敷衍
9点多全部都走人了
庆gor 在载我去定邦家
在车上一直想如果我刚才有根他讲话
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可惜那只是在想而已
2个月的暧昧就将结束了
难道我们就不能像从前将好吗?
难道只有你还怕伤害我不怕吗?
为什么你那么的自势?
就因为你害怕伤害到我所以结束掉2个月的暧昧?
你知道吗...其实我根加害怕
因为你是蒲kia..你可以在clubbing里面认识跟多女孩
所以我才没有完全把我的心放进你心里
你还记得吗...
你曾经在电话里头问我我爱你有多少%....我回答你只有80%
你却说那20%是不是用来爱他的...我只回答你是用来爱自己的
你说等你爱我100%我们才在一起吧
从你这句话中我就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当要挂电话的 时候
你说要记得不能去找他...因为我爱你
这句话让我开心了一怎天
哈哈哈..看来我被你骗了
我怎么忘记你心里还有住着了一位美女呢=)
你每天都提着她
说她很美身材很好很高
很适合你
一直以来你都是喜欢她..你爱她的
我只是代替品=)
为什么我会给你谎话给骗了
我是笨蛋..哈哈哈哈!!!
一次又一次的给你骗=)
祝你幸福=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