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根新=]

话说昨天我去了吖鸡的生日会=]
昨天振豪去秀婷家载了秀婷
就来我家载我跟秀婷去夜市
thank 振豪=]
我跟秀婷去夜市走1圈买了一杯水
就叫吖鸡来带我们去潘在星的家
thank 吖鸡=]
一去到很多人@@
有些都不认识><
就坐在那边跟秀婷还有吖鸡聊天
聊聊下就开始烧东西吃了
可是秀婷要等淑雯来料才开始吃
等淑雯的时候
我跟秀婷在那边骑脚车XD
淑雯一来就烧东西吃咯
烧烧下秀婷的鼻针不见了><
就去夜市买咯
走走下看到吖吊跟吖瞅
就跟他们打招呼咯
就走了
怎知道又没有卖哦><"
又走回去潘在星的家
烧东西吃
鸡翼我才吃到一个TT
都是要谢谢诗杰烧给我们吃的
thank诗杰=]
很好吃下的=P
我就去拿hotdog来烧
可是不是我烧啦
因为没有位子烧了
所以我只好叫Steven帮我烧=]
thank Steven=]
烧好了我就吃咯XD
过后都是我自己烧自己吃=P
秀婷她们就跟潘在星的妹妹玩咯
很少东西吃><
过后Steven他们讲他们没有吃到
我烧2个hotdog
一个我自己吃
一个给他吃咯
过后就帮他们烧hotdog咯
因为他们一直帮我们烧
哈哈
过后他们就讲去草场
就去咯
去那边玩
玩那个翘翘板
那个死振豪瑶到将大力
害我一直撞到Steven
过后就听歌咯
他们又讲回去潘在星的家哦

就回去切蛋糕
切玩了吃玩了
他们就玩Cream咯
哈哈哈
很好玩
可是很臭
不过不够在珮宜家玩的臭
XD
有些人就回了咯
省我们几个
我们就收拾咯
收拾完
就在那边等他们咯
等等下看到吖祥就吖祥载我跟秀婷先咯
因为夜了
如果在等下去都不用回了><
原本我想先回的
可是秀婷一定不要
就陪他
吖祥架摩托在秀婷先回咯
那个风一直吹很冷><
载了他回
就载我回咯
回的时候我叫吖祥飞摩托XD
thank.吖祥=]
哈哈
回到家就冲凉
冲完了就玩电脑
玩到1点多就睡觉了=]

怎么知道今天5点多就给pika qiu吵醒><
死人头他吖@@
一边睡觉一边跟他信息XD
他以为我做夜鬼哈哈
其实我是被他吵醒的!!!
原因是他在做工他很闷
就找我信息
信息下他又没有回信
就睡觉咯
睡睡下他又信息来
吵醒我@@
就跟他信息咯
过后他又没有回信
我睡回下去
他没有就信息来了
可能他要做工呱=D
我就睡到很爽XD
哈哈
睡到1点多就起来

冲凉吃东西玩电脑
我又在信息他
可是他没有回
就算咯
哈哈=P

-
-
-
-
-
-
-
-
-
-
-
by-be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