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更新~♥

25.8.2011-拜4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考试过程就不说啦
就在下课之后
我们就一直聊天=]
then那个klcc的校长就进来diewan==
检查书包==
发神经的doremi就检查头发==
好才我没事=P
然后那2个发神经的就走了==
我们就继续聊天咯=]
then我们明天不想读书-=P
所以我们就plan着要poteng还是这接不要来读书XP
最后我们决定明天poteng喝茶XD
哈哈
聊聊下
突然肚子饿><
就去食堂买水加买东西吃=D
就回去diewan
继续聊天=]
聊到放学
很爽XD
-
-
-
26.8.2011-拜5
今天一大早珮宜就信息我
就叫我起身··
起身了就去冲凉
就快快准备去学校meet她们
一去到学校珮宜就跟我讲某人有去==
zd咯
就在学校小亭不懂在那边等什么
珮宜就讲太早了
等到7点半才去喝茶
时间到了
我们就去喝茶
几不爽那个某人
喝茶过程就不说了
过后我突然想到去吖祥的家玩
然后全部就讲一起去咯XD
出发到他的家
吖祥在我跟珮宜取他家现才去载淑娟和小俊
全部到齐了
就去他家捣蛋XDD
我一直去玩他姐姐baby的车XD
全部一直讲我还小==
哈哈
就叫吖祥去找东西给我们玩
淑娟就讲要玩附克牌
吖祥就找
怎么知道他小姑讲全部给小孩子弄不见了><
就叫吖祥去买XD
可是那边笨蛋吖祥不懂那里有卖
就算咯
吖祥又在去找
他找了蛇棋
我们就开始玩咯
她们讲输料的要讲真心话wor@@
就开始玩咯
玩蛇棋的过程就不说啦
最后赢家是珮宜-吖祥-淑娟-小俊
我是输家TT
then她们想不出有什么问题要问我
所以她们就讲下次才问XD
突然淑娟的妈妈打电话来
淑娟怕倒不敢接电话
就没有理她咯
她妈妈就信息她讲她跟她爸爸在学校哦
我们全部怕淑娟有事情
我跟吖祥就驾moto上学校看他爸爸妈妈在那里咯
没有看到
就下回去吖祥家
载淑娟上学校
小俊就跟珮宜走路上学校
我就陪淑娟去学校
我们就进班咯
怎么知道doremi在班==
然后汉良他们就讲刚刚淑娟的妈妈有来找他
walao
够力了咯
淑娟的妈妈就来找她咯
淑娟根他妈妈的事情不方便透露==
过后淑娟就回家了
我就去嘛嘛档找她们咯
她们就打电话给淑娟咯
过程就不说啦
我们又在回去吖祥家
玩飞机棋
哈哈
笑道我们要死了
也是一样
输了得要讲真心话XD
最后的赢家-我-珮宜-吖祥
输家是小俊XD
吖祥就讲等年尾才问他XD
12点我们就上回去学校咯
我就叫吖祥载我去巴士站
因为我要跟蓉蓉去LM吃shushi kingXD
等巴士的途中
。。。
等到了
就上巴士去9支找蓉蓉XD
在9支的巴士站等蓉蓉的姐姐俄来载我
还在9支的巴士站看到以前pelalehan的petpet4==
吖蓉的姐姐来载我了
我们就去lm咯
吖蓉现去打包珍珠奶茶给他姐姐现
我们才去lm吃shushi
打包了
就出发取shushi king
XD
shushi
。。。。。
吃完了
就去starbucks meet靓女
walao
够力成熟咯
才14岁就那么的成熟
羡慕TT
meet 完后
我们就去买珍珠奶茶喝
够力大杯
喝不完
哈哈
晚上就跟吖吊去pm
根明哥他们喝茶
喝完茶
吖维他们先回
我吖吊明哥就等吖吊的爸爸来载我们回
表妹表弟来我家过夜
所以又作夜鬼XD
哈哈
-
-
-
-
-
-
-
by-be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