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PMR


建议大家去听哦=]
他的歌词很有意识=]
我是从一个女生的blog听到这首歌=]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re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漧了以后 想听你说
爱我 }
我喜欢这首歌=]
因为她跟我一样=[
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
-
-
星期5
今天我在班上
很乖的抄功课=]
原因珮宜没有来@@
没有人陪我抖嘴==
所以我就很乖的在班上做功课了=]
我好久没乖乖的做功课了=\
老师都问我今天做么将乖将安静的
是不是珮宜没有来
没人陪你聊天
哈哈
今天怎么做功课都不会累=]
平时做功课就想睡觉><
因为我插不进淑娟他们话题=[
所有今天一怎天都是那么的安静=[
下课就打电话问珮宜为什么没有来><
她睡迟了==
上课了就回班
趟在桌子想东西
突然觉得我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思想不成熟=[
觉得因该好好读书=]
不要在玩了><
PMR快到了
镇的要好好读书
不然会给我班的朋友笑我的TT
可是太迟了
还有一个月多
怎么读也进不到脑
我天生笨
没有办法
在班上
想东西想到睡觉去@@
睡到12点20才起来
就等放学咯XD
From3的朋友
pmr要加油吖=]
-
-
-
-
BY-BE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