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啦啦啦啦啦啦啦XD

上来报告
最近发生的事
拜5
考试@@
考sj闷到死==
一直睡觉
闲闲闲@@
。。。
终于下课啦XD
吃东西
吃完了
就去找人玩
玩玩了就回去diewan
10点多才考PSV
就问她们
有什么题目考咯
淑娟就教我画墙壁
画画下
老师就讲要考试了X[
考试的时候
一直问人家画什么
一直去偷看人家话什么XD
伟伦就看我画什么
他一直笑我==
哈哈
又讲我画错
aiya
吊他都傻
XDD
然后就一直走来走去
给老师骂=P
那个sohai不要给我看她画什么==
就跟她抢来看
他画domo==
严重的zd
哈哈哈
等到12.30老师才收画画纸
就放学
快快回家
哈哈哈
在家没有什么好讲的
所以的
。。。。。。。。。
等到晚上
就问吖吊要不要去PM咯
她就讲要下雨了
所以不要去==
就算咯
就去问吖egg要不要去
然后她就讲要XD
就等她冲凉才去她家
7点多她叫我去她家
就妈妈载咯
妈の她
不要载我去哦
就打给吖egg
跟她讲妈妈不要载我去
然后吖egg就叫Laughin来载我
就快快下去等Lauhin来载我
Lauhin来了就问我去吖egg家吖
废话XDD
thanks Lauhin
在路上那个Lauhin很吵
一直在那个边讲很多顿
哈哈哈
知道你心疼你的moto啦
一到吖egg家
去洗脚
然后绑头发
然后吖egg就帮我啦头发
啦玩了就出发去Pm
吖eggの妈妈and爸爸载我们去
Lauhin and 伟伦就做moto去
thanks 吖eggの妈妈and爸爸
andthen 吖egg要买电话卡
就上去7-11
walao
那个人够冷死咯
买了
就去99买水喝
伟伦他们就去小学等我们
我们就走路去咯
去到小学
叶建文就讲将可怜走路来啊==
无言
就在小学那边聊天咯
聊聊下Lauhin就打给馨喜
问她要不要去
andthen馨喜就出咯
原本是跟吖egg伟伦一起走路的
怎知道Lauhin叫我做她moto去
原因秘密XD
那个Lauhin一直去弄伟伦XD
伟伦一直打他XDD
哈哈
就去馨喜家找他
就等全部人到齐才去PM
走走下Lauhin讲他电话在moto
他就飞去拿
哈哈
我们就去PM找他咯
then伟如打电话来
就我们去接她
才她都傻
吖egg伟伦就上去CP5找她咯
我们就陪馨喜买鞋咯
买了就等她们下来咯
那个Lauhin要吓伟伦
那个笨蛋伟伦问我Lauhin在n哪里
我就讲不懂
然后Lauhin就跳出来吓伟伦
哈哈
就去吃东西咯
我就去买水先
那个伟伦吃东西笑道我们全部要死了
一直在那边讲很辣
然后又一直叫Lauhin帮他吃XD
吃完了
他们就讲去长长那边很茶
我跟微如做Lauhin的moto去
那个Lauhin一直走下停下
我差一点就跌下去了==
就下衰哦
一直喊
哈哈
就去找伟伦他们
一边喝茶一边听歌一边讲笑话
很开心
她们要回了
我就找妈妈咯
刚好妈妈在隔壁罢了
哈哈
很累吖
happy happy=]
-
-
-
-
by-BEE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