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当了5天的夜鬼-,-
都是拜2位先生所次=S
第1次24小时讲电话><给mami骂-3-
没有变那位先生电话钱太多了=P
另外一个先生电话钱也是很多
天天都信息到半夜hahah
我电话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的热闹了
以前电话响我不用看就知道是你
但在已经不是你了=)
我有多久没动电话了
突然间电话响个不停
好不习惯
有时上fb看到你写状态都是你的前女友
心有点酸酸的=D
我们有2月没有联络了
我还是很想你^^
我喜欢我们见面的时候
那感觉真好=)
我应该放弃你了
在怎么等也等不到你回来=‘)
我会忘记你的=D
加油=)
-------------------------------------------------------------------------------------------------------------

对不起小孟U.U
昨天让你不开心了=(
其实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所说的话
毕竟我们都不了解对方=D
我还是很在意那天的事情
我都快要吓死了X(
你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该信你?
我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heheh=D
对不起U.U
因为我的任性让你不开心
因为我的脾气让你不知所错
因为我的爱玩让你很生气
我有很多地方对不起你=)
我总是把你推给别人
是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脾气
我不想你不开心U.U
你为什么总是那么的在乎?
为什么你一点小事就要不开心
如果认识我让你那么的不开心
那我领愿我们没有认识过
那你就可以去追你喜欢的那个曼头=D
对不起我不信任你U.U
我们才认识1个星期
你就喜欢上我?!有可能吗?
呵呵呵=)
我不是不信你...是我凭什么相信你是真的喜欢我?
喜欢跟爱不一样
或许我真的对你有好感
那不代表一定要在一起阿
我知道即使你在怎么生气
只要我的一句对不起...你就会原谅我
谢谢你那么的包容我
我的脾气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忍受的道
有时我不是生气....只是想闹一闹让你哄我
我可以很坦白的告诉你我的想法
是想你体谅我...不是想你敷衍我-~-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被敷衍!
吵了2天的架
我知道我很任性
即使你在怎么哄我....我还是那样的对你u.u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u.u
每次我跟他聊天你总是不开心
你也会闹脾气的说你要去睡觉
不管我说什么你还是要去睡觉
这样的你很讨厌你知道吗?!
我们的关系只是朋友/暧昧者
凭什么那么在乎?!
我只想保持现在的关系=D
你明白吗许志明???
对不起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