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最近在一直学校发呆=O
快要闷死了 ≧﹏≦
星期5是馨喜跟婷婷的生日party=D
在学校一直讨论要怎样作弄他们=P
放学过后家庆的爸爸就载我们去damai
去damai买做cheer cake的材料=3
买完了就去abc喝茶
一去到很多人看着我们3个@@
因为只有我们3个是cp的罢了=3=
坐下来不久家庆的朋友就来跟我们一起喝茶
那2个之前也有去佩宜的生日会
很搞笑下哈哈啊哈
喝玩了就去佩宜家做蛋糕
做蛋糕的时候笑死了
哈哈哈
怎间家都是我们的声音
做好了
嘉庆回家了
我们就在房间自恋XD
到了晚上我们就拿蛋糕去馨喜家
过后就开始BBQ了
bbq到一半
他们就开始玩水了XD
全部玩到没有完形象了XD
那天真的很开心啊XD
很久没有玩到将癫了^^
回到家给人家叼惨惨 TT
没关系
久久一次
给家人骂值得
happy ending=D
---------------------------------------------------------------------------------
我们很久都没有联络了
我很想恋我们信息的日子
你知不知道每次我看你上线
想找你又怕你闲我烦
所以我只好静静的等你找我聊天
我的等待是白费的=)
你不会在找我聊天了对吧?
现在应该有另外一个每天陪你信息的女生了吧?
很多人都说我变了
说我LC了不在找他们信息了
我不是LC我只是习惯了每天都有人找我信息
昨天有个男的在FB找我聊天
原因是他闷
Hahaah
跟他聊了很久
我第一次跟不熟的人可以聊到那么开心=D
如果你是他就好了=)
那个男的就是在damai跟我们喝茶的的其中一个
他很搞笑XD"
很高兴认识你啦xiao mengXPP
IMYB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