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我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是好是坏的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haiz
你是怎么了
不是说好要放弃暧昧的吗?
怎么你还对我那么好
虽然你看到我会一直作弄我
可是我跟你独处的时候却对我那么好
我越来越搞不懂你了
只要你在我面前提起别的女生
我的心就很不舒服
你看到我不爽你就会停止提起别的女生
然后做弄我笑
将子的你很好笑
每次看到你我们2个一做下来聊天
我们就会好像认识很久的朋友将
其实我们才认识 2年多
因为我们2个什么都聊
曾经还有人问我们2个是不是情女-3-
做么将多话讲
我们只是有话聊不完的朋友啦^^
hahah
我很庆幸有那么多的男生朋友^^
不是我发桥
是我发觉男生朋友终比女生朋友来的好
他们不会耍心机...不会做作...不会做背叛你
当然我还有一个最好的jibet死党
我们每次一大班去那里或者出街
就只有我们2个女生然后一大班男生
我们可以把话讲得很过分
都不会生气
也可以不顾形象的大笑
这才是真真的好朋友!=)
或许在别人眼里我们是发桥
但事实上他们是在嫉妒我们有那么好的一群男生朋友=P
我们不会介意^^
我爱死这群brother=D
我不许别人介入我们之间的brother之情!
jibet死党
虽然我们认识才3年多
可是我们2个揪好像认识了7‘8年将
只要我们2个连在一起形象就完全没有掉了XD
我们2个是疯子
brother死党有你们真好=D
my死党





























































































我的好麻吉^^
没放到的不好意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