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爱情?=)

连续更新2天=D
虽然你有钱有车有样貌是女生梦想的男生
可是你很大男人主义
让我很讨厌你><
这样让我感觉你不够体谅=)
今天根馨喜还有佩宜聊自己想要怎样的男朋友
我想要是样貌当然要有
身材不需要太壮也不要太肥
因为会看到我很小只--
我要够体贴够贴心
能够忍我永不认输的坏脾气
还有我的霸道
这种好男生因该都死光了吧
什么时候才真真的好男人/.\
开始对爱情失去信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看见朋友一个一个的单身
朋友都说暧昧好过爱情
但我觉得爱情好过暧昧
虽然暧昧根爱情没有什么分别
但爱情至少你能拥有你想拥有的东西
暧昧你就只能暧昧=)
暧昧就好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都会爆炸
喜欢暧昧就暧昧
不喜欢暧昧就不要暧昧
你当暧昧时什么?!
你觉得很好玩吗?
曾经有几个暧昧者对我很好=)
那只不过是曾经=)
我不敢指望在谈恋爱 
我害怕在被人伤害 
虽然我也曾经伤害别人 ==
单身了快6个月了
很喜欢这种感觉
只是偶尔会羡慕别人有男朋友疼
自己却没有=)
我的死党也失恋拉
他曾经有一个很好的男友
只是太过管她造成了分手
不过没关系你还有我^^
不知道我以后的男朋友现在在做什么勒=P
hahaa
想太多了@@
没有东西写了
只好下线咯^^


                                                            smil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