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最近发生的事



好久没写blog了
所以上来跟新
昨天是nicholas的生日
可是他的生日派对是在前天
那天真的好多人
芬姨也有来^^
好久没看到她了
而且他的儿子女儿都好可爱哦
给你们看她们照片
 
大女儿




大儿子和芬姨


小女儿-nako






可爱没有
我只知道小女儿的名字
其他不懂
很多小孩子
给你们看


nicholas birthday


应该有20多个小孩子
大人就不懂
接下来看合照的
我跟nako^^



我跟38 啊贝XD





我跟嘉宝喝红酒XDXD



忘了介绍这个
她叫嘉恩^^


小小的圣诞帽

啊贝在唱歌当中

 


我跟搜星


nicholas和啊舅还有嘉恩^^

派对就将结束
nicholas也很开心
^^
人家是吸毒吸到上影
我是做夜鬼做到上影
好才没有黑眼圈><
不然死定XP

这个是我在facebook写的
最近真的很迟睡
以前的早就睡了
每天都是45点睡
昨天根死
大姐看完戏4点多就进房间睡
我还在客厅看小太阳
6点才进房间睡。。
睡到12点多就起身
刚刚我听到妈咪叫我去做工
我就问块2要不要咯
我就问妈咪工钱
她就讲什么工钱
我叫你去电头发
不是做工
妈咪讲那边点99块而已
只是3天罢了
可是我怕药水不好
电坏头发
可是又很便宜
给神哥电要140
可是药水好
不知道要怎样叻><
如果电了就没有钱了><
赶快有工做><
将就不用烦了
我的babeTissue Muii生日
babe sorry啊
原本要去找你的
睡迟了
原谅我好吗??
妈咪讲晚上去巴生吃海鲜
啊贤来我们家过夜XD
好了
晚上在上来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