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无聊的一天==

今天不想在讲了
闷到不能在闷了==
跟平常一样
一起身刷牙洗脸
吃早餐
就帮爸爸做工TT
闷到死
过后婶婶就来找妈妈
妈妈不在家
过后我就跟他们回她家
她家根闷早之不要去><
过后回来又帮爸爸做工
闷到死!!!
我看到facebook要关掉哦
吊你啊
关懒啊
关了我不是跟闷
都是那些有样学样的人
全部学那个江凯锋自杀
sot的
还有一个38的讲要死
不见他去死
还讲他不要自杀了
因为很多facebook的人关心他
好心啦
谁要关心你哦
不知丑
像条狗
可以不要将sohai没有!!!
不要害到facebook关掉哦
不然我会害很闷的啊TT
希望facebook不要关掉啦
----------------------------------------------------------------------------------------------------------
妈咪今天问我几时要电头发
我就将讲下个礼拜咯
妈咪将大姐也要电
看怎样先啦
happy涅
要电头发了^^
好啦
明天在来跟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