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wee~又上来了^^

假期真的很闷><
不过很快就要开学了
还有20 天就要开学了
可以看到babe~还有朋友^^
大姐的spm也要考完了
haizz~
时间不等人啊
虽然我的时间不是很宝贵
但我是会珍惜的^^
一年又要过去了
中2虽然不是过的很好
但还是过的去
向中2说再见TT
向中3说哈咯XD
我真的很废XP
好啦不罗嗦讲回前天
那位靓仔出兵了TT
alex的阿公也出兵了
2个同一天出兵但是时间就不懂有没有一样
那个靓仔的前女朋友也有送他最后一城
也算没有遗憾
也希望那位靓仔在天上过的好一点
2姐卖了新手表
很美哦


很美叻
这个原本的价钱是RM80可是2姐买2个就RM60
也是不很贵
我想要买可是没有钱TT
不过爸爸讲要买给我们XD
可是妈咪不要大姐也不要
弟弟原本要的过后又不要了==
还有一种新款的
也是很美
爸爸也是有买
这个的价钱是RM55
也不是很贵
在the卖买的^^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叻
有新手表
可是要宝管
不然给爸爸骂死XP
最近facebook没有东西玩的
很闷啊
好才有新戏看不然就闷死
戏名叫女王不下班
很好看下的^^
我讨厌没工做的日子!!!!!@@
哪里有工给我做
我要做工叻TT
昨天跟聚缘在facebook聊天
她叫我请她吃mcd
我就叫她请回我喝珍珠奶茶XD
哈哈哈哈
拜5 啊我会记得的XP
然后她问我要不要做工
一定要啦
还要问XD
她讲在kl很远叻
不过1天80
而且不是每天做
也不错啦
如果做2天就有RM160^^
哈哈
不过要搭巴士去
只要有工做一定要做
除非那些不正当的工就不做><
差不多要到圣诞节了
不知道2姐会不会买礼物给我叻???
看她的死人样是不会买的咯
看到了不要打我啊。。blekXP
过了圣诞节就要到我的生日了
不知道babe会不会陪我度过叻
chean是不可能了的啦
蛋的妈咪讲可能有会家乡
ice的妈咪不给ice出街的
mw还没问
雯也是还没问
块2就将要看下
海龟你一定要陪我度过啊
因为你讲要请我吃你爸爸煮的鸡饭的^^
不陪我你开学就懂XP
ying2希望你可以陪我咯^^
tissumui看你都不会陪我的啦XD
如果你们不陪我
今年的生日又要一个人度过了TT
算啦反正已经习惯了
不在乎
因为家人只是买一个蛋糕帮我庆祝
无聊到死><
所以babe你们一定要陪我度过啊TT
反正还有将久
还有17天才到我生日
看到时候怎样在讲啦
好啦不多说
我要去看【女王不下班了】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