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巴生吃海鲜和chean家







拜2那天跟大姨丈还有小姨丈他们去巴生吃海鲜^^
出发前的我


然后就去大姨家集合
就出发^^
在车上的我







很丑><

一去到就找位子做
然后就点菜
他们的动作很快下的
不到几分钟菜就来了
第1样





toyan蝦

很好吃一下的
第2样是米粉
没有拍到
也没有吃XDXD
第3样



法国面包XD
可是味道跟普通的面包一样的
可是有甜味
第4样 





炸sotong
我最喜欢吃的XDXD
可是妈咪不会做
不然叫她做给我吃的
她又不会TT
只好等在等去吃海鲜才有的吃TT不知道要等几久><
第5样

螃蟹^^

接下来就是
偷拍lookXD

吃到将XDXD


到年年味XDXD









 

  无聊走去拍
过后就解丈
RM408><
够贵咯
我们3家很就没有一起出去了
今天很难得
下次一定还有机会
啊贤来我们过夜
第一天来就做夜鬼
一天就将结束XD
------------------------------------------------------------------------------------------------------------
前天去啊chean家玩
我就去找汉堡玩
臭汉堡啊不跟我玩><
伤心了TT
过后就去等开心。海龟。块2。啊雯。ice
就去玩咯
原来啊chean心情不好
过后我们就住鸡蛋来吃
thx38mw煮鸡蛋给我吃XD
过后我跟ice讲要电头发
啊chean帮我们电咯
怎么知道
全部到要电XD
只有开心没有
过后啊chean和mw帮我剪头发
thx2位babes^^
以后你们开剪头发电我一定会去『磅秤』你们的XDXD
给你们看剪了头发的我

哈哈
回家跟妈咪讲朋友帮我剪头发
妈咪骂我哦==
讲什么要电头发还要乱剪头发><
随便啦
手指123XD

XDXD
还有love

XDXDXDXD
happy day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