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开心-dulan

我又烫了直发XD
可是剪了头发><
很不舍得TT
不过也很美XD(自恋)
2姐之前烫是RM140
现在我烫是RM110XD
我还以为是RM140
比2姐便宜^^
看照片吧
这3张还没剪头发的


























美没有XP
我知道一定是讲不美的咯xp
剪了的我还没拍哈哈哈
开心呐
我滴生日还有10天^^
我叫了好多babes去我的生日
不懂他们会不会去
希望会啦^^
-------------------------------------------------------------------------------------------------------------
妈的一起身就要给你骂
你什么意思哦
骂人骂到将爽啊
我骂你要不要
等下又讲我不孝女
我只是不做家务罢了就给你骂到将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Fuck You!!!
你只是我妈妈罢了啊
妈妈大完啊
妈妈不用死啊
sohai到死
还我没有心情
fuck you!!!
妈的
去死啦
死sohai!!!!!
没有心情写blog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