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the 卖一日游

昨天跟呗一起去the卖^^
一起身一看8点多了哦
就快快的准备
冲凉
换衣
9点30 就出发去the卖XDXD
在车上跟姐姐的聊话
姐姐;发神经啊将早去那边做么。。没有东西买的
我;不然谁载我去。我才不要搭bas哦
就没有讲话了咯
就跟呗sms咯
讲我要到了咯
我就在那边等呗咯
10点40呗才来==
不过我没有怪他^^
就去oldtown吃东西
呗就跟他表妹公司
吃完了就去给钱
3个人吃了RM26.20
ok啦
不会很贵
过后就走走咯
12点的时候就去打包mcd给聚缘XD
姐姐的男朋友请我吃冰淇淋XD
呗好像不开心叻><
过后就去店找聚缘咯
又去走走咯
我和呗买了一个情女的东西XDXD
去s&j也是买情女的不过是衣服的^^
有看到情女衣服想买的
很贵2件RM55><
就没有买咯
呗的表妹累了就去mcd买水喝
就去打机场
去打机咯
打玩机
过后呗讲看到他前男友
呗很怕
过后呗的gogo叫我们去栋球场
就去咯
呗的gogo教我栋球XD
会一点点
打了将久才进到3粒
呗在那边很闷叫他陪我玩她又不要
过后她的前男友一直打给她
呗怕到
过后呗和她表妹去走走
我就在栋球场跟她gogo玩咯
5点多将呗就回了
没有跟到她将88TT
呗sorry啊
我就在姐姐店一怎天==
闷死我
原本姐姐男朋友要带我去栋球的姐姐又不给TT
就一直在她点咯
原本要去打机场的
有没有去了
闷死我
姐姐又生气她男朋友了
过后他们就在stock room里面吵架==
要放工的时候还是没有讲话
回家的事不懂有还回没有啦
吃了东西就跟呗信息
信息下很累就睡觉咯
改天在跟呗和babe块2一起去XDXD
下次在写咯88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