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棚囿<\3




棚囿
当你们听到这首歌
第1 时间会想起谁?
会是我吗?=D
我第1 时间就会想起你们
因为我们实在有太多美好回忆
就算要删除
也需要一段时间
-
-
-
-
-
棚囿吖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们开始慢慢变成陌生人
话题也开始慢慢变少了
什么时候我们之间变成有距离感
我开始融入不进你们的话题
我有很多疑问
可是谁又能来为我解答
是我做错了什么嘛
还是我想的太多
-
-
-
-
-
以前的我们常常都是连在一起
永远都有讲不完的话题



如今只剩下我一个
我们都融入不进对方的世界
如果可以重来
我们还可以像以前的那么好吗?
-
-
-
-













我每天都在伪装很勉强的把笑容挂在嘴上
我是想给你们知道
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就算受在大的打击
我都会用笑来面对
-
-
-
-
-
-
-
那谁又了解我背后的故事?
没有人希望每天流这眼泪过日子
我也不例外
可是眼泪在半夜就很不听话的流出来
这应该是我第4次为朋友哭><
我很害怕一个人
我怕你们不在理我
不在跟我讲话









你们的秘密
都是我最后一个知道
你们给我的感觉很不在乎我
心在滴着血
泪在流着
可是也不能改变什么
只能一直安慰自己
是自己想太多
-
-
-
-
我已经很主动的跟你们讲话
我的热情换来你们的冷落
我心真的很痛
我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为何会变到将陌生
TT
-
-
-
-
bebe!!♥
你要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