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舞狮=]

0mg><
昨天到今天一直开舞狮的video来看==
看到video...
突然想学舞狮打鼓xDD
看到汉良他们打鼓
就很想学
不过手要很快
也要有节奏感
不然一打错
就很难听
哎哟
可是舞狮大多数都是男生去学的叻
很少女生学











真的很想学舞狮
可是算了吧
haizxxx
-
-
-
-
-
明天就是佩宜的生日party
不知道好不好玩><
寿馨婆XD
其实他是昨天生日
只是明天庆祝罢了=
-
-
-
-
-
-

aiyo
蓉蓉吖
我想快点去剪头发
因为我快顶不顺我这粒头了TT
我要快点剪这粒头
很期待的说
很yeng吖
仔仔





蓉蓉
你要剪的是这个
对bor


原本我也想剪的
可是我不敢TT
我没有那么伟大
把将长的头发剪掉【自己认为长XD】
之前剪水母已近很后悔了
要我剪将短
s0rry
等10 年吧
虽然很yeng
可是没有理由
把留了4年的头发
拿去剪
除了假发XD
-
-
-
-
-
-

by BE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