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好久不见的你~=]

hey~=]
好久不见的朋友=]
你最近过的怎么样?
有新的对象嘛?
我们好像有5个多月没有见了吧?
找一天一起去rolle r=P
好吗?
呵呵呵=目
我想的太多了XP
可能你已经忘记我是谁了><
haizxxx
如果我们现在还是朋友=]
有多好吖=)
对不起><
我们不应该认识~~
我们不应该在一起~~
如果这些事情没有发生=\
我们也不会变成陌生人=[
你也不会将讨厌我='[
其实
当初只怪自己@@
没有把握机会去换回={
就算换回
你未必会接受=\
其实
分手的原因
我还是不懂
你跟我说你想单身=]
调头来你跟你朋友说我玩你感情=[
其实
我拚不了解你
我不知道你是借口
还是真心话
不过你自己心知就好=]
如果我没有吸烟==
你就不会在情人节跟我吵架={
没有吵架
我们的感情就不会变的那么冷淡TT
我很想知道那个王八蛋跟他说的=]
算了吧=]
反正事情也过了那么久
也不想懂是谁讲的=\
哈哈
虽然知道你已经有喜欢的人=}
但心里还是会有点不甘心=[
很多人都叫我放弃你><
可是就是放弃不到=$
不可以怪我哦XD
我现在是想跟你做朋友=}
可是你连做朋友的机会也不给我={
超想跟你信息的=]
可是我没有哪个勇气去信息你=[
那就算了吧
就当陌生人吧=]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