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我不是别人=]

BEEB=]
我不是别人
所以我不能像别人的那么幸福~那么快乐=}
-
-
-
-
-
我不是美琪
所以我不像她那么幸福=}
-
-
-
-
我不是珮宜
所以我不像她有那么多人关心他=}
-
-
-
-
我不是汉良
所以我不像他那么开心=}
-
-
-
-
我不是欣仪
所以我不像他那么美
-
-
-
-
我不是纬汝
所以不像她有那么多人追=}
-
-
-
-
我不是某人
所以我不像他那么爱做戏=』
-
-
-
-
我不是吖姨
所以我比他坚强=D
-
-
-
-
-
我不是别人
我也不是别人的代替品<\3
我是我自己
=]
-
-
-
-
BY-BE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