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好朋友?=']


好朋友?
在我心里面
最好的朋友只有3位
其中1位
那就是你郑盈颖!!!


可是你已经把我当做陌生人=[
昨天讲座会一结束
我一出来就看到你=C
我很想跟你讲话
可是你就只是跟我笑一下罢了
我觉得有点尴尬><
-
-
-
-
-
只从那件事情发生后
我们感情里面破了一个洞
我曾经问过你
你要恩还是我
当时你说你要我
我很开心
因为你真的有把我当作你的好姐妹
你曾经也跟我说过
你把我当作最好的朋友
可是
你说到却没有做到
现在的你
还是跟恩那么的好
而我
你却把我当陌生人
不只我感觉到
连嘉佩也感觉到
你对我很冷淡
-
-
-
-
-
以前我们有说不完的话
说心事
说恩的坏话
什么都可以说
现在涅?
你什么都不跟我说
连你跟伟分都不告诉我什么事情
我一直以为你把我当做最好的朋友
原来我错了
你一直最好的朋友
是那个PET PET 4!!凸

-
-
-
-
我承认
我前一 阵子
对你很冷淡
因为那时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聊什么
因为我看到你就想到那件事情
我知道是我害到你的跟恩没有的讲话

连朋友都没有的做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以为你会赞成我将做
可是你没有
你还跟蒨他们一起说我过分
我将做
是因为我真的很讨厌
你跟恩将对我
-

-
-
-
昨天
我跟嘉佩在讲座会里面聊天
嘉佩跟我一样
他跟DAVID吵架
他现在完全没有跟chean讲话了
就像我一样
嘉佩明白我的感受
终于有人明白我的感受了
-

-
-
-
-
昨天我在facebook写了
{如果你将喜欢跟我做陌生人=]
那请你继续吧=]
我也不想讲什么><}

你有看到吗?
你没有
如果你看到
你一定会按赞
可是你没有
其实你知道我在写着谁吗?
我是在写着你
其实你一点也不在乎我写过什么吧?

因为你已经有一位很好的朋友
让你在乎他
-

-
-
-
-
-、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你
这位朋友
-
-
-
-
-
 -
-
-
-
-
我们曾经一起拍过的照片






-
-
-
-
-
-
-
bye bye
最好的朋友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