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童年=D

最喜欢小时候=]
没有烦恼=]
又没有伤心=P
又可以很快乐^^
想睡觉就睡觉=]
想大便就大便XD
想小便就小便XD
多么的快乐=D
小时候很多乐趣
小时候跟表哥表姐表妹姐姐他们很够力怪懒XD
每次都给外婆外公骂=P
想起都很开心=D
-
-
-
-
可是快乐的时间=]
总是过的很快=[
想回头看看以前的快乐=D
怎么知道以前的快乐><
不知道飞去哪里了TT
人总是会长大
长大就会遇到挫折
就会遇到很多你无法解决的问题
其实我并不喜欢长大
我想永远都快乐的小宝宝=D
可是
每个人都会长大
只看自己怎么度过=]
-
-
-
-
-


如今我已经长到这么大了=]
快乐的时间越来越少=[
伤心的时间越来越多TT
烦恼也跟着多=~=
首先是家人><
接着就是朋友TT
还有情人~
到底还有多少事等着我去烦叻?
讨厌家人的啰嗦><
不喜欢朋友的忽略TT
讨厌情人的离开='[
是否人成长
烦恼就越来越多吖
我的生活变得很多问号?0-o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